一只鲸摇啊摇

整点乐子(乐

举个小可爱(◍•ᴗ•◍)

sy: ji2011ban13

Hihi我是鲸鲸,写WF无差/超蝙。笔下所有非约稿文章,开放非商用自印/拿去做无料,但必须找我备注一下哦。可以直接戳合集,挺简明的。


(◍•ᴗ•◍)✧*

个人嗑点来啦!WF太蛊了,我来放上各种蓝黑白灰不义红子二代三代蹂躏的个人嗑点...其实就是自己对自己哀嚎他们到底有多配。特别个人,看个乐子就好。

说真的我第一次接触WF这对就是蓝黑。具体时间我忘了,不过应该是2013年,而我还在上初中。当时我主要还是跑去贴吧嗑,当时贴吧我记得WF粉数量维持在1万多(那个年代欧美还不是很火,跟现在比起来。这个数量已经是同类里边封顶了。当时贴吧头图还是蝙蝠侠坐在空中飞行的超人身上,蝙蝠侠是Superhero Landing姿势吗....我记得应该是),但当时只是浅浅嗑了一口,类似于去不是很熟的某某阿姨家,见了一下对方的牛逼孩子,感受一下他好生厉害的历史,然后就走了。

直到今年前,超蝙就是我路过冰淇凌店,去买俩冰淇凌吃,感慨一下真好吃啊。但正餐总不能顿顿吃冰淇凌吧。然后今年一头撞进来(原因有俩,一是我白月光盾铁2015进的,粉了九年,终于2023决定养老了。这种看圈子很热,直到圈子变冷的感觉非常不好受,所以决定搞个有巨多粮食且持续上升的。我就跑去sy问嘛,有没有啥上升期的CP,然后就被安利了DC;二是我有热圈恐惧症,就是你很好嗑我知道!但你太热,给我点时间让我接受,我再来爱你!)。其实我一直都知道DC,欧美圈谁能不知道DC,但是持续三过家门而不入,可能是多少还有点热圈恐惧症在。必须用很长很长时间,才决定从一个坑跑到另一个坑,并且一掉掉很久。

    蓝黑:蓝黑对于我来说,就是夏天的果子在阳光缝隙里被打得通红,或者一幅明媚的画面中,两个人在如茵山坡上被风吹起衣摆,并肩看向辽阔的明天。或者是阴暗的雨巷里,相互搀扶着从蜿蜒血迹中走出,为彼此做支撑。是太空中两人披风在一个面对转身时,拼成一个完美的圆圈,是两人前后配套攻击,敌人见了都被迫嗑一口。是默契,是热爱,是天作之合,是正反两面又合二为一,反正就是,你俩别太爱,别太有希望,别太浪漫,别太配....我产粮基本多是以蓝黑为原型,因为他俩真的太配了!

  白灰:白灰,我只要想到白灰,就会轻轻叹一口气。他俩对我来说,爱也淡淡的,恨也淡淡的。恨就是那种针尖轻轻扎遍皮肤的那种细细麻麻的微痛,一点也不撕心裂肺,却绵长迟钝,后劲很大。让人回想起来时吸一口气再叹出来。他俩的爱对我来说也是这种感觉,是那种溪流,细细轻轻流动,持续但很淡薄,又带着一种心痛和厚重。虽然单薄但却从未枯竭,但又因为从未枯竭,所以也让人持续心酸。

  不义:不义,哈哈终于讲到不义啦。其实超蝙这对CP,我最喜欢的就是不义。因为我是“原作BE然后前往同人寻找HE”爱好者,即原作BE的越痛,我越爱,因为留白给了大家很多创作空间,去填补遗憾,才能出神文(其实我就是爱看神文,破案了)。不义对我来说,是没有爱的。他们爱是恨,恨是恨,翻来覆去全是恨。就算是sex也是纯泄|欲或者施加痛苦。我和我亲友讨论过,细细绵长的痛苦是白灰,大开大合的恨和刀子是不义,见血动手抽筋剥皮才是不义,我觉得这很对(点头)。但不代表我不爱看他俩HE,我可爱了。

  二代:二代!二代对我来说,就是邻家一对儿很可爱的青年爱人,每天早上随着咖啡清香,两人在门口给彼此一个吻,然后别离去完成自己的一天,傍晚再回到家里,在门廊前昏黄的灯光下拥抱亲吻,一起回家,夜晚在被窝里抱着睡去的温馨感觉。然后冒险的时候带着一种老旧照片的感觉,有那种黑胶纪录片的味道,超一定是穿着棕记者风衣,带着本子笔和蝙初遇的,两人视线对上时,天边的乌云正破开第一道光!!可能是二代无论超和蝙都相对来讲太温柔了吧。

  三代:啊,三代,三代又开始痛起来了,好痛呜呜。我嗑点真的有点奇怪吼?对我来说,三代其实是第二虐的(第一虐我还没讲到)。三代就是那种,蝙蝠很痛,岁月给他留下太多无法磨灭的伤疤了,而他能做的,从来就是把疤痕贴出来逼自己走下去。所以三代超蝙对我来说,就是只能开正剧,真的写不出小甜饼,而且正剧结尾也很难HE。三代超的性格比起温柔的人间之神,多了些真正的神,即那种凶保护神的感觉,配上一个心口碎裂的蝙。感觉两人真的,相爱很简单。到最后,爱,很爱,但是真的很难彻底HE。

  蹂躏:蹂躏这一对儿,说真的,对我来说不是很痛。反而很好嗑,因为老爷那句“我真的爱过你”嘛。而且最后,超人死了蝙蝠疯了,也算某种意义上的HE,双死怎么不算HE,最后蝙蝠还坦诚了感情。对我来说,蹂躏这一对儿已经圆满了,我大嗑一口就躺倒睡觉,梦里再听一百万遍“我真的爱过你”。

  红子:来了,他来了!是我的顶痛了,呃呃呃呃呃呃呃,红子好痛啊,好痛啊,痛的我流泪了,对我来说,红子其实是最痛的,没想到吧。因为这两个人,从始至终,从生来就是对立的,从来没有在哪一瞬间合上过思绪,并肩过,所以他们从来编织不起来那些别的超蝙的美梦,从来没心神转念间有过一闪而过的火花,见识过两人并肩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他们之间美丽的花,尚未开启就消逝了,像是莫斯科从来不会有的春天,蝙蝠侠从来来不及再看到的春天。那个春天会开很美的花,但他从来没想看过,永远看不到,甚至都不会有想去看看这个概念。什么比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更痛,是永远不会开始的一段轰轰烈烈的爱。

  乐高:我爱!瑰宝!

(◍•ᴗ•◍)✿

最后如果真的喜欢的话可以给支持孩子/给孩子口饭吃(被揍),抹泪,我CP靠爱活但我竟然会饿死。

清水稿:50r/1000

车稿:65r/1000

混稿:车部分按车收,其他部分按清水收

具体详情可私聊。前约稿可以戳合集:超蝙超约稿or正剧 

:D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