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鲸摇啊摇

整点乐子(乐

【超蝙超/SBS】帽子戏法 (甜/完)

简介:联盟以为他俩搞上是因为扎塔娜魔法。克拉克以为他俩能搞上是自己的机智。但布鲁斯知道一切真相,可能还有戴安娜。 

 

01:

这事儿的根本原因是超人和蝙蝠侠在暗恋对方,但都不肯先说爱。直接原因是他们正式成了整个瞭望塔屁股里的痛。此外扎塔娜的魔法可能起了点推动作用。无论如何,这可能确实是个帽子戏法。 

 

当时克拉克和布鲁斯正在疯狂针对计划细节吵个不停,就像他们恨了彼此有八个世纪。他们配合的很好,真的。合作是完美的。在战场上,蝙蝠侠会是超人最优秀的计谋大事和装备提供者,技术支援以及警惕信号。而超人则承担起一切猛烈进攻,无时不刻照看蝙蝠侠的后背,以及成为他的锚点。他们的配合出神入化,只需要最轻微一个视线就能读懂彼此下一个(或者下十个)动作。瞎子都能看出来他们就是彼此的挚友、唯一和命运中的闪光点。任何人求之不得灵魂伴侣。所以看着这么一对儿懵懂的准情侣摸清楚彼此心意、双双像是炸毛的猫一样试探对方的底线、别扭的把“我不能没有你”扯到人道主义和地球援助上,还挺好玩的。


他们为此还设了个赌局,赌谁先告白,数额已经累积到了描述为“可观”都是谦虚。 

 

但那仅限一开始。 

 

如果他们不是在暸望塔大厅公然吵架,并且已经是这月第十次,而这月才到八号,所有联盟队员还能忍一下。而正因为他们彼此就是联盟的大家长,所以当然没有人可以提着他们的领子,对他们大吼停下,或者罚掉零花钱,或者关禁闭(相信他们,他们真的很想)。闪电侠已经从看到吵架的苗头就搬来爆米花看戏,变成了只要他们和他出现在一个空间,他撒腿就跑。海王只要进入瞭望塔就自带耳塞了,因为他们无时不刻、疯狂针对着作战细节、莽撞行动还有自毁倾向(这部分由超人执掌)吵个不停。


说真的,何苦?闹得就像他们此前一直在搞砸自己人生,也迫不及待需要个矫正器来指出自己的过错似的。 

 

而且,更烦的来了。当所有人都能听出来“你对着氪石冲过去就是彻头彻尾的愚蠢”是“我不能承受失去你的风险”,“你就非得当个暴躁的控制狂吗”是“让我分担你的恐惧”,“如果你有这么多不满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在这里呢”是“别离开我”时,他们也依旧红着脖子对彼此的人生选择指手画脚,梗着脑袋不肯跟对方先言爱。 

 

戴安娜在阻止了三次他们真的挥拳头到彼此身上后,开始觉得这闹剧也不怎么好玩了。她最终决定撒手不管的标志是她坐在沙发上,抖了抖手上书籍的页面,哗啦啦地翻过一页,然后象征意义上嘟囔了句:“好了男孩们……算了,这对我来说太过了。”从始至终视线都没移开她打开的书。而超人和蝙蝠侠争吵的声音环绕在她身旁,就像是淡出的背景音乐。


她端起杯子喝了口咖啡,又翻过了一页。 

 

正义联盟是个很好的团队,真的。但这也没法阻止剩下所有的联盟成员、看到超人和蝙蝠侠在同一空间就开始应激。绿灯侠亲眼看到沙赞在发现他俩要踏入休息室时,猛地调转了个弯,若无其事哼着曲子走去了自己的卧室。就算休息室里堆了钢骨新装好的索尼PS5,和赞爆了的限量先行版游戏。


他们能容忍那俩大龄儿童互相扯头发,但不,他们“不吵架就没法好好跟彼此说话政策”已经影响到孩子了(“青少年!这是我唯一能接受的说法。”)。 

 

最终,他们求助了正好路过的扎塔娜。 

 

因为,首先,扎塔娜不是联盟成员。比听着你的同事们吵架更糟的是,其中一个同事是位铁血的控制狂,而且他严格意义上来讲还是你上司。所以想想那些恐怖的、事后施加的没完没了的反省报告,那足以让瞭望塔最最勇猛的亚马逊战士都打个寒战。其次,扎塔娜是位美丽到让无数男人神魂颠倒的女士、同样也是布鲁斯的发小,这代表一,她绝对知道怎么处理男人之间愚蠢的纷争;二,她绝对知道怎么改变她原有的处理方式,当它发生在布鲁斯身上。


然后最后,同样也是最棒的一点,她是个魔法师。 

 

“我想我完全不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不是吗?”扎塔娜语调里带着一丝好笑,“因为你,亲爱的女士,从不求助任何人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真的不需要他们成为我的问题,可是看看吧。”戴安娜撇撇嘴,“是谁在周末还在替他们值班,就因为其中一个对另一个因为一点小事发脾气,然后双双撂挑子走人。把这儿整的要不跟个动物园,要不跟个幼儿园似的。” 

 

扎塔娜给了她一个半是好笑,半是可怜的神情,“是啊,这绝对不是我职业规划的首选项。” 

 

戴安娜和扎塔娜站在瞭望塔休息室吧台前,她们闲适的靠在那里。戴安娜喝着石榴鸡尾酒,“相信我,如果我自己有魔法,我绝对会给他们施加一些必须对彼此好好说话之类的诅咒。哪怕它会反噬我,在我剩下的日子里不断拿我的血来填补诅咒。” 

 

“哦你绝对不会想用这类诅咒的。”扎塔娜耸耸肩,“结果从来不会好。而且会让你得到喝了一整瓶威士忌宿醉的头疼。我宁愿是真正的酒精让我体验那种头疼。因为你知道,它至少让我第二天脑袋炸开前,给过我愉悦的夜晚。” 

 

“如果你不肯用,你可以把这种魔法出售吗?我绝对会抢购一空然后倒在他们头上。” 

 

“别这么想嘛。他们是完美的组合,在战场上无人匹敌。就算他们天天要跟彼此干起架来。” 

 

“是啊,干起架来,或者直接干起来。在他们猛的接近彼此,但开始对彼此挥舞拳头后你才能分清。最开始的时候巴里会一路大喊着‘不不不’然后把比利的眼睛蒙上,直到发现他们其实是在吵架才移下来,然后尴尬的笑两声,”


戴安娜摇摇头把这种想象清空出脑海,“我都不忍心看那个画面。” 

 

扎塔娜摇着头,快乐地笑着,咬着自己的番石榴汽水的吸管,朝着戴安扎眨了眨眼,用一种八卦的语气开口,“所以你知道的,公主。有时候事情只需要一些耐心。” 

 

“没错,因为显然耐心就是我的代名词,”戴安娜猛的叹了口气,“但是不,我真的不需要听更多这些争吵了。我不奢求让那两个大龄儿童突然豁然开朗,或者别的什么。稍微让他们彼此看顺眼一点就行了,”


戴安娜想了想,“或者稍微让我们减少点痛苦。你有任何办法吗?” 

 

“所以你是在请求我,”扎塔娜灵动的眼睛眨了眨,露出一个过分开心的微笑,“以让他们对彼此友善点、不要天天在瞭望塔吵架、把瞭望塔打造为一个相亲相爱的环境作为要求,不计任何代价对他们施点魔法吗?” 

 

“是的。”戴安娜眼睛转了转,缓慢又迟疑的回答。 

 

“哦,相信我。”扎塔娜眨了眨眼睛,“我绝对有。” 

 

扎塔娜喝光了自己的番石榴汁,把空杯子磕在木质吧台上。随着清脆的一声撞击,她如飞鸟一般离开了自己的座位,走到了正好从休息室活动门前经过的超人和蝙蝠侠面前。


不出意料,他们仍在争执。戴安娜把脸塞进自己手掌里,任何被他俩恐吓的无能政府和打退的外星敌人,都应该来看看这个。然后敌人们就会被气到背过气去因为,他们竟然是被有这样行为的人打败的。非常成熟。 

 

蝙蝠侠的重点已经从这次的战后损失让他多不爽,发展到了超人总是要摆出那一副固执的脸,而超人大喊大叫着蝙蝠侠这是在容貌攻击他。看样子又一次(这月第七次,戴安娜有在数)不知所云的争吵即将降临瞭望塔。


但扎塔娜突然蹦到了两位男士中间,挥动了自己的法杖,“先生们,你们这种争执已经触犯众怒,不再被允许了。”


她用着快乐的语气对克拉克说:“从现在开始,你被下咒只能对布鲁斯说些好听的话。”


接着她飞速的离开了。离开前给了戴安娜一个眨眼,和一个口型“就看着吧” 。

 

“哇哦。”他们身后刚准备遁走的巴里道。 

 

蝙蝠侠疑惑不清,对着已经迅速消失的扎塔娜挥舞着胳膊,“什么叫他被...什么?扎塔娜!” 

 

仿佛世界被按下刷新按钮,一切事情瞬间就不一样了。 

 

布鲁斯再看克拉克时,克拉克那副固执的面孔不再紧绷着,而克拉克虽然看上去想要发问“什么情况?”但是当他张嘴开口时,那一大串话跟豆子一样七零八落的蹦出他的身体: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的下巴真的很完美而当你的嘴唇抿在一起的时候我非常想把它吻开而你因为生气咬牙切齿的时候你的虎牙总会露出来而我真的非常想——”


然后克拉克停下了,像是被黄瓜吓到的猫一样炸了起来,他的手啪唧一下摁住了自己嘴巴,眼睛瞪的圆圆的,表情满是惊恐,诡异的静默了一秒又开口了。布鲁斯能猜到克拉克下一秒想要惊呼“拉奥啊!”但是他真的应该早点反应过来他不该再开口了,因为说出的并不是“拉奥啊!”或者“这他妈是啥!”或者“该死!”,而是,


“——舔舔它。” 

 

克拉克看上去想杀了自己的心都有了,他的脸突然涨得通红,像是一只傻兮兮的熟龙虾。细小的呻吟溢出他的喉咙,又被他绝望地憋了回去,看上去像是空气在超人的喉咙里打了他。他慌乱的视线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去。在站在原地呆滞了五秒之后,克拉克被烧毁的大脑好像终于被自己强制重启了。


他像疯了一样的飞离了原地,就差直接在墙壁上撞出个洞来,快的几乎像颗流星一样,往自己瞭望塔的房间一路狂奔。 

 

布鲁斯呆站在原地,如遭雷劈。


这场景放在蝙蝠侠身上可百年难得一见。布鲁斯立刻启动了自己的联络装置和定位装置,但扎塔娜消失的很完美。布鲁斯紧抿着嘴,设置好了目的地蝙蝠洞的传输,看样子是打算用更精良的设备追踪扎塔娜。而根据他的呼吸频率和吓死人的视线,任何哥谭罪犯都应该被建议不在今晚出没。 

 

“我可没料到这个。”巴里站在原地,下巴掉在了地上。 

 

戴安娜从他身后走上前,双手抱胸,“谢谢不用谢。” 

 

路过的绿灯侠眨了眨眼,吸了一口姜汁气泡水,拍了拍戴安娜的肩膀,佩服道,


“我全部的敬意,公主,全部的。”

  

02:

在联络了扎塔娜五个小时无果后,布鲁斯只能回到瞭望塔。不出所料克拉克正跟只忧伤的巨型犬一样,垂着头坐在休息室里,身旁围了一圈联盟队友,正在杂七杂八安慰着他。


布鲁斯刚踏进休息室半步,敏锐的克拉克就抬起了视线,然后跟见了鬼一样卷起披风,第二次想把自己反锁进房间里。而因为这一次布鲁斯有所准备,而且他就是要找克拉克谈谈,所以他在超人以音速飞离他身边时,一把拽住了他的披风。


克拉克跟块木头一样直直停了下来,为了不把布鲁斯带倒。克拉克看上去因为布鲁斯的行为忿忿不平,因为布鲁斯不能就这么猛地抓住他,因为克拉克如果没有分出来注意力,他会以恐怖的速度把布鲁斯带离原地,然后惯性会把布鲁斯像肉饼一样摔到墙上。

  

所以一如既往的,克拉克(非常不幸忘了眼下的情况)开口了。他的眼睛瞪着布鲁斯,气冲冲的双手插在腰间,好看的眉头皱着,严肃道,


“你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事物,所以如果你愿意,我能有幸为我们安排一个约会吗——”


克拉克大声呻吟,把脸狠狠摔进手掌里,用力揉搓。他大力扯出布鲁斯攥在手里的披风,崩溃地转身飞走,同时高声喊着:


“你就是我生命里的阳光——”

  

“其实他是想说‘让我自己待着’,对吧?”巴里缓慢移到哈尔身边,偷偷咬耳朵,哈尔沉重地点了点头,同时用尽全部力气让自己不要大笑出声。蝙蝠侠甩给他一个锐利的眼刀,巴里和哈尔明智地做了一个嘴巴拉链的动作。

  

布鲁斯最终来到了瞭望塔克拉克的房间门口。他叹了一口气,抬手敲敲门,“是我,布鲁斯。克拉克,我们需要谈谈。我暂时联系不上扎塔娜。”

  

接着他的终端就收到了一条新的消息,[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离开门口蝙蝠侠,我们最近不应该见面了。]

  

“给我个原因。”布鲁斯大声喊着。

  

[因为我不想当我瞪你的时候,说出的话却是你有多美,我有多么喜爱你,以及我多想和你约会!]


布鲁斯能根据短信看出克拉克崩溃打字的样子,[拜托,讲讲道理,我们都知道这只是魔法,但那也够尴尬的了。让我们假装之前的事没发生过,然后尽快联系到扎塔娜解除这一切。如果没法联系到扎塔娜,我相信还有其他魔法侧的盟友原因伸出援手。因为我不想冒犯你,好吗?]

  

布鲁斯抿了抿嘴,“如果这对我来说不是一种冒犯呢?”

  

室内超人猛烈打击键盘的声音突然静止了,然后这种诡异的寂静持续了两秒。接着克拉克又开始打字,


[我知道你理解我中了扎塔娜的魔法。但我想我得说,情况绝不是我只说些胡话那么简单。]

  

“就打开门,克拉克。”布鲁斯渐渐失去了耐心的同时,心脏也在狂跳,“那就让我知道这是多么复杂的情况。”

  

于是克拉克打开了房门,站在房间里,他警惕的眯了眯眼,但看上去打死都不会再说任何话了。


但他的视线出卖了一切,克拉克并没有直视布鲁斯的眼睛,而是扫视他身体和脸颊的弧线,克拉克脸上展现出一种紧张感。克拉克用那双蓝眼睛看着他,就像他唯一想做的就是从那双眼睛开始,一路吻到布鲁斯的嘴唇,克拉克会在那里停留一会儿,然后继续往下,一直到……

  

大事不妙的预感爬上布鲁斯的脊椎,布鲁斯能认出克拉克如何屏住灼烧的渴望和欲求。以及克拉克脸上的天人交战。克拉克的视线激起了布鲁斯的心跳,布鲁斯百分之三十的理智叫嚣着“停下,你不能就在这种情况下吻他”以及“去他的又能怎样呢”,而剩下百分之七十已经开始想象如果自己能够冲过去,抱住克拉克,吻上去。他汹涌澎波的爱意仿佛已经没法困在他的身体里,他会把自己的身体嵌进克拉克里,就像那就是他唯一的归宿。

  

克拉克的理智占了上风。他猛地摔上了门。


而布鲁斯抓住唯一的机会,立刻设置了传送装置,将地点定位在蝙蝠洞。


03:

“让我理清楚现状,老爷,”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肯特老爷想向您示爱,而他也正好就是您最近寝食不安的根本,您埋藏心底的私欲。您们会得到一段完美的关系,正义联盟的同伴也不需要忍受您们别扭的争吵。所以如果您和他能够借此机会,好好谈谈,可预见一切将会完美得到解决。”


阿尔弗雷德用那种特有的讽刺语调抱怨,“但是不,您就是觉得,这种情况下,您最该做的就是把自己锁在蝙蝠洞里。”

  

“分毫不差,阿尔弗雷德。”布鲁斯在蝙蝠洞里颔首,“分毫不差。”

  

“允许我过问一句为什么吗?”阿尔弗雷德看上去已经放弃了辩驳。

  

“因为这一切无非就只是魔法。”布鲁斯低沉道,“所以我不会利用这个魔法,做出任何让我们两个后悔的决定。”

  

阿尔弗雷德张开嘴巴又合上,在原地站了一秒,然后摇着头离开了。而布鲁斯跌坐在显示屏前,用尽最后的自制力不要和瞭望塔连线,就为了缓解他现在内心见一面克拉克的渴望。他现在的理智碎的跟细沙一样。

  

他得之后跟扎塔娜就相关问题好好谈谈。现在离他又回到蝙蝠洞试图联系扎坦娜(无法联络上),以及查询诅咒作用外加如何解除已经过了两小时了。他发现他搜不到任何解除办法的时候,瞭望塔传来了连线。他内心一部分希望联络他的是别人,因为这才对眼下的情况有帮助。


但克拉克出现在了接通连线后。

  

克拉克看上去只是那么的美。布鲁斯几乎瞬间溺死在了他的眼睛里。克拉克看到布鲁斯的一瞬间就笑了。他笑的像是看到了天神从太阳里降临(尽管他本人才像神),像是暴风雨中徒步的人打开了家门。


克拉克带着一些局促和紧张看着他,他蓝色的眼睛翻涌着迷惑和胆怯。我想要你。布鲁斯的内心深处疯狂的尖叫着,这该死的诅咒不仅只影响了克拉克。但克拉克则直接把它说了出来:“我想要你。”然后他顿住了,看上去万分自责和愧疚,还有一些绵密的痛苦,


“我对你爱的程度就像是我在泥土里沉眠一千年,等我醒来时,我也依旧爱你。”克拉克捂住了脸。

  

布鲁斯因为这句话心脏狠跳了一下,仿佛撞击上了他的后背,又弹了回来。让他整个人快乐的发抖。

  

“我赞同解除魔法前不能见面。”布鲁斯立刻回答。他把视线从克拉克痛苦的表情上移开,困难得像是徒手拧开生锈的螺丝,“我会调整近期我们所有见面的可能,以及暂时把夜巡给迪克。”因为我能出蝙蝠洞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去找你。

  

“你得记着,克拉克。这个,”布鲁斯指了指彼此,“不是真的。”他逼着自己不去看克拉克的眼睛,关掉了视频通话,然后启动了蝙蝠洞一级反锁装置。

  

但是无论如何,一会儿后,他已经把自己传输回瞭望塔了。人类自制力巅峰蝙蝠侠甚至没能忍一小会儿。他绝对会后悔的。布鲁斯在空旷的大厅里想,他该死的绝对会后悔的。他知道自己应该期望克拉克会理智一点,让他在自己卧室门口吃个闭门羹。但他内心深处疯狂排斥这种情况。他想要知道,他需要知道克拉克想见他的心情,和他想见克拉克的心情是一样的。


确实如此。他一进瞭望塔就差点撞上迎面飞来的克拉克。克拉克把他抱了起来,将他带到自己的卧室里。

  

克拉克坐在瞭望塔房间里的椅子上,用悲伤的神情看着布鲁斯,“我可以吻你吗?”

  

“你最好是。”布鲁斯回答。


然后他把克拉克从椅子上拽起来,狠狠的亲吻他。上帝,他怎么能错过这个。克拉克的气息缠绕着他,他有力的胳膊环抱着他,他们的身体紧紧的贴着,没有一丝空隙,他们亲吻着,像是下一秒就要长逝于世。他抱着克拉克,活像是寒夜里抱着最后一丝太阳,这感觉从未如此对过,他渴望的一切好像都得到了回答。克拉克将脸颊埋在他的脖颈里,而布鲁斯从未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他回家了。

  

然后他突然意识道,但这不是真的,不是吗?他将自己拔出克拉克的身体,逃进了瞭望塔自己的房间。

  

“布鲁斯。”克拉克隔着他关上的门喊着他的名字,“留下来跟我一起。”他的语调中带着乞求,“拜托。”

  

“我不能。”布鲁斯回答,他把自己的头贴到门上,仿佛这样就能离克拉克更近一点,但克制自己的手把门打开,“我们停在这里,事情就不会变得更复杂。”

  

“那就让事情变得更复杂。我不在乎。”克拉克深情道,“我爱你。”

  

布鲁斯打断,“我们都知道真正情况是什么。你知道,”布鲁斯的话语坚定中带着刺痛,


“这是魔法的一部分作用。”

  

随着一声巨响,布鲁斯瞪大眼睛看着克拉克硬生生的把门破开了。四散的灰尘后是纷飞的红色披风,克拉克坚定的走来,像是君士坦丁走向他的凯旋门,


“这是真相。”

  

“停下。”布鲁斯痛苦道,他用尽全力才能克制自己不去渴望克拉克的嘴唇,他的喉结上下滚动着,肠胃好像都扭成了一团,“克拉克,让你的理智阻止你。”

  

“只有你能阻止我。”克拉克低吼道,他直视布鲁斯,“说你不想要我,布鲁斯。然后我就会走开,飞到不知道几光年外,把这该死的痛苦熬过去。直到找到扎塔娜解开这一切。但除此之外,什么都阻止不了我——说你不想要我。”

  

于是布鲁斯猛的带着克拉克往床上倒去,他们深深地吻成一团,呼吸交织,热气上升。布鲁斯忙着吻克拉克的嘴唇,面颊,鼻梁,他胡乱的亲吻着,舔邸着,迅速且毫无章法。克拉克也没在闲着,他在布鲁斯胡乱亲吻他的时候用双手扣住布鲁斯的腰背,把服帖的衬衫向上拉起。

  

“你是一切,”克拉克喟叹着,氪星人难道在说情话的时候都像是神诋在吟唱圣歌吗?“你是我的黄太阳。”

  

于是布鲁斯睁开了眼,望进克拉克温暖的双眸之中。

  

04:

“可喜可贺扎塔娜的魔法终于让他们变诚实了。”联盟众人这么想,“他们搅到了一起。愉快结局。”

  

正义联盟真的不是个八卦群体。是啦,他们会插手队友的私事,从来不缺明星小报、政府丑闻和一线爆料,但不,他们真的不八卦。所以当第二天,克拉克和布鲁斯宣布扎塔娜的魔法好像已经消失了(因为克拉克终于不是一张口就是滔滔不绝的示爱),他们并不想知道魔法消失的原因是什么。谢谢,一点也不想。


总之,瞭望塔恢复了正常,而他们的大家长谈起了恋爱。感谢扎塔娜的魔法。很长一段时间内她会是超级英雄们的超级英雄。

  

但这并没有让情况变好多少。


当然,他们很开心那两人终于不再试图把对方的头咬下来了。但要命的是,现在他们正试图无时不刻的咬对方别的头。而那真的波及到了近乎联盟所有人,而且对青少年成倍伤害。比起看你父母吵架更糟的是什么?是看你父母做|爱。比利现在每进入一个房间都要在门口大声咳嗽,然后蹑手蹑脚的探一个头四处环顾,再松一口气走进去。克拉克也就算了,连布鲁斯也放任跟他胡闹。这事儿的发展势头真的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而这种情况下,基于前例,他们最想要寻求帮助的对象是?


扎塔娜。

  

戴安娜又一次联络了扎塔娜,“hi小扎,我想我们得到结果了,可以开始清算之前的打赌了。你什么时候来瞭望塔拿你的那一份?”

  

“你也好呀公主。最近就可以。谁是最大赢家?”

  

“布鲁斯。我不敢置信,因为他押的结果完美的匹配了真正的一切细节。我不敢置信。”

  

“要我我就敢。我明天来好吗,你们有空吗?”

  

“当然。但关于这个,可能还有点别的事情,”她扶着额头,“你那边有能够让他们离彼此远一点的魔法吗?我想你上次施的那个效果太好了。”

  

扎塔娜在通话另一旁困惑道,“哪一个?”

  

“‘从现在开始,你被下咒只能对布鲁斯说些好听的话’。就这个。我不敢相信你竟然忘了。说真的,那可真是太好玩了,你真该留下来看看之后克拉克的样子。全联盟都认为你的魔法棒透了。直到它变得不好玩,比如现在,他们天天都不能把手从对方身上放下来。”

  

“喔真的吗?可是我并没有真正施展魔法。”扎塔娜像是陷入了沉思,好笑道,“这种程度的控制魔咒,可不是随便挥一挥法杖就可以完成的。这只是个玩笑。就算你们看不出来,克拉克不可能自己感觉不出来。克拉克没有告诉你们吗?”

  

戴安娜安静了一会儿,“可是克拉克真的在那之后,突然对着布鲁斯吐出一大堆——哦,天。我想我可能知道了点内情。”

  

“什么内情?”扎塔娜语调里带了点疑惑,“公主,你今天说话真的像是在说谜语。”

  

“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主席,可能并不像所有人认为的那么单纯。这可就好玩了,我认为克拉克利用了你假意施展魔法的机会,顺水推舟跟布鲁斯表白。”戴安娜飞速说道,像是抽丝剥茧解出最后的谜题,“我猜克拉克是不打算再等下去了,于是他借了这个机会。要是失败了,还可以全部推到魔法身上。等等,你不会是跟克拉克串通好这一切的吧?”

  

扎塔娜带着迟疑的声音传来,“当然不,我没有跟克拉克串通任何事情。”

  

“那我不得不说,小扎,你那天出现在瞭望塔真是太凑巧了。我想可怜的布鲁斯可能从头到尾都被蒙在鼓里。”

  

扎塔娜在一旁好像欲言又止。

  

一丝怀疑突然击中了戴安娜,戴安娜心脏砰砰直跳,她上扬的嘴角突然停住了,


“你那天是正恰巧路过瞭望塔吗?”

  

扎塔娜撇了撇嘴,像是终于被抓到了,她吸了一小口气然后叹出,“不啊,”她坦白,“是布鲁斯邀请我的。

  

——End.——

评论(17)

热度(72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